Heyme

我喜欢你。

「谁会听你做的梦」

2015.3.16.

昨晚做了一个梦。

天刚黑,我在一家医院…坐在走廊等人。
忽然一男的出现在面前,捂着肚子血流不止,想必极其痛苦…但奇怪的是,他的表情很安静。我没戴眼镜,他的样子有些模糊看不清楚,但感觉是认识的。
我哆哆嗦嗦地赶紧凑近去扶着,他笑了一下看着我,然后“哎……”一声低下头欲言又止神情痛苦,我一个字也说不出来(也许是被吓到了是他),他说:“我时间不多了,呵呵,这下走不动了呢…”
仿佛还冒着热气的鲜血透红了夹克里的灰白色T恤,牛仔裤染成了蓝紫色…
我强忍着心痛小心翼翼地扶他坐下,紧张得全身发抖,然后见鬼了似的挨个拍症室门,泪水混着他的鲜血干在脸上湿了又干…还好有一位医生没下班,还好。医生观察了两秒,火速推他进了手术室,让我做好心理准备。
我跟着推车抓紧他的手:“不要死,我等你。”
要命的是,他爸也快不行了!!!在另一个病房,但他不知道他爸在医院,他老爸也不知道他。
没有任何亲属,没有联系电话,医院里只有他朋友的姐姐还有她姐姐的小孩,她说孩子报名,得走了,然后打个招呼笑眯眯地背着孩子下了楼…
我觉得一切都诡异极了,强制自己冷静下来后,想起了当初那个傲娇的自己,感觉他现在所受的所有痛苦都是因为我,可如今连对不起都说不出口了。
几个小时后,手术灯灭,医生推车出来(还好没有白布),我忍不住失声大哭半分钟然后又憋回去,推他进病房,盖好被子,赶紧回家煲汤熬稀饭…
他爸的手术也很成功,在另一层楼,所以我上下跑,直到他们醒来…


他没有说话,我也没说,就喝稀饭削水果盖被子。


心里默默对TY(自己)说:“对不起,不能继续喜欢你了。”


然后就醒了。
难受得不行。

评论